close

  本報訊(記者侯希)28歲的小唐是個農民工,半年來他一直被手機困擾,因為每天他都會接到20多個電話找他買東西。工友們以為小唐偷著做生意,其實是他港式飲茶的電話號碼被他人傳到網上了。
  來自商洛的小唐在西安城南一工地打工。小唐說,從半年前開始,他每天會接到好多個電話,對方大多咨詢有什麼好號碼,四連號的多少錢賣等,這讓小唐有些摸不著頭腦。“後來有打電話搜尋行銷的人告訴我,他在網上看到我的號碼,說是專門銷售手機靚號。”小唐鬱悶地說。
  7日上午,整合負債記者在網上搜索小唐“1582966××××”的手機號,顯示“西安地區轉讓神州行AAAb”類卡,小唐說在一個叫“酷易搜”的分類信息網站也有相關信息,可自己並不知道號碼怎麼就到了網上。
  7日上午10時,“酷易搜”網工作人員說,涉及有小唐手機號碼的信息頁面已刪除,他們並不清楚他的手機號碼如何登到網上的。隨後記者查詢該網站,發現確實已刪除。然餐飲設備而在“百度快照”上信息依然存在,下午2時30分,小唐聯繫到百度快照用戶服務中心對該情況進行投訴。  (原標題:手機號被傳網上 每天來電2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