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關超】據日本共同社3月12報道,圍繞日本政府正在制定的“能源基本計劃”,自民黨內主張去核電的“能源政策議員聯盟”12日召開會議,與會者紛紛表示不滿稱黨內對此討論不足。日政府為在3月的內閣會ssd固態硬碟比較議上敲定該計劃希望儘快統一意見,但因黨內分歧加大,內閣會議也可能推遲至4月以後作出決定。
  至今為止自民黨就基本計劃草案召開了3次聯合會議。該黨資源能源戰略景觀設計調查會會長山本拓認為,“意見全都擺出來了”,但河野等議員聯盟成員則批評稱“聯合會議成了僅是發泄不滿的場所”。
  據報道,自民、公明兩黨12日進行了執政黨協商。公明黨關於可再生能源主張應將數值目標寫進萬利多製冰機草案,但自民黨面露難色,未能得出結論。
(原標題:日本能源基本計劃因分歧過大或推遲ssd固態硬碟廠商至4月)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