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記者 張鑫)知名時尚品牌ZARA、埃斯普利特銷售不合格服裝,燕莎金源店銷售的幾款單價幾千元的男鞋女鞋鑒定為不合格……昨天,市工商局對外披露今年開展的保護知識產權、打擊假冒偽劣專項整治行動情況,13個典型大案對外公示。一批經營者被工商部門處罰,其中燕莎金源店因銷售商品不合格被處罰18萬餘元。
  在這13起案件中,多起涉及名牌服裝鞋品質量不達標。其中,燕莎金源店銷售的BRIANCRESS(布萊恩)牌男鞋、富詩凱多牌男鞋、PEDRO MIRALLES牌女鞋和MARTINELLI牌女靴,經檢測鑒定為不合格產品。燕莎金源店則因銷售不合格產品,被海澱工商分局罰款182248元。
  市工商局商標處處長孫考利表示,這些問題產品都是從意大利或西班牙進口、單價4000元以上,卻存在著掉色或幫底耐折度不達標等問題。
  此外,創和捷(北京)有限公司銷售的740件“埃斯普利特”牌女式羽絨背心充絨量不合格。據瞭解,這740件產品分別在本市20餘家商場銷售,包括藍色港灣、新華百貨、漢光百貨等。
  西城分局責令當事人立即停止銷售不合格商品,並沒收違法所得94013.91元,罰款370269.45元。這也是通報的13起案件中,罰款最高的。
  颯拉商業(北京)有限公司在本市各分店銷售的“ZARA”品牌牛仔褲,所檢項目中耐乾摩擦色牢度不達標,該公司也因此被罰款27384元。
  除了涉及不合格服裝鞋帽的案例之外,出售不合格油品的加油站也被處罰。北京冶誠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設在通州區濱河西路的一家加油站,經檢驗,判定送檢的四種成品油均屬不合格產品。通州分局沒收當事人違法所得3172.96元,並罰款228679.68元。  (原標題:產品不合格 金源燕莎被罰 幾款單價幾千元的鞋 存在掉色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