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問題產生爭執,懷孕妻子跳河輕生
  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琴、通訊員何志偉攝影報道:“不爭氣的丈夫惹惱了我,一氣之下我選擇跳河輕生報複丈夫。”10日,記者從順德區杏壇派出所獲悉,一懷孕女子韋某敏對自己跳河輕生的行為後悔不已。
  4月6日18時許,外面下著綿綿細雨,杏壇鎮高贊社區民警中隊接110指揮中心報稱:在杏壇鎮高贊南塘坊公園旁有一女子跳河輕生,中隊值班民警接報後火速趕往現場展開救援。民警到場後只見一名女子漂浮在又黑又臭的河涌中央,情況十分危急,必須立即採取營救行動。民警一方面與該女子進行耐心勸說穩定其情緒;另一方面,安排治安隊員利用河涌上停泊的小艇扒到河涌中央進行施救。然而,跳河女子十分抗拒民警的救援,不讓小艇靠近自己。
  雨勢漸漸增大,交談中該女子開始顯得有氣無力。為避免該女子因體力不支而溺水,救援人員脫掉外套和鞋子,跳入臭河涌中,把輕生女子抱住,並將其從河涌淤泥中救到岸上。此時民警才發現該名女子是一名孕婦,經過長時間的浸泡,已是手腳冰涼、渾身發抖。隨後,民警將女子送上救護車到杏壇醫院進行初步檢查,並通知其丈夫到醫院看管。
  經瞭解,跳河輕生的女子叫韋某敏,4月4日晚上因家庭問題與丈夫奉某益發生爭執,韋某敏一時想不通欲跳河輕生,目前韋某敏身體已無大礙。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家庭瑣事引爭執 佛山一懷孕媽媽跳河欲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