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領小英認識一位“高富帥”,熟稔後被邀請觀看“富豪”的mSATA牌局娛樂。牌局上巨額的牌資讓小英震撼,豈料已被設局下套,出借給“高富帥”的牌資被“輸”得精光,有借無還。日前,經金山區檢察院提起公訴,實施詐騙的“高富帥”蔡強和他的連襠模子高明均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並處罰金2萬元。
  小白領遇上“西裝高富帥”
  小英是一名工作不久的白領,平日閑暇之餘愛看韓劇,滿心憧憬能夠交上“高富帥”的男朋友。2013年7月中旬,小英在餐廳等待座位時,一名30歲出頭的男青年主動和她攀談起來。這名自稱“周軍”的男青年相貌不凡,談吐優雅,說自己是當地一家服裝廠的老闆,收入頗豐。小英對這次邂逅頗為心動,瞭解到周軍尚是中谷製冰機單身後非常傾心。雙方互換了手機號碼,逐漸熟稔起來,周軍更是多次表示一起聚聚。
  相約聚房屋出租會“大開賭局”
  不久,小英收到周軍的短信,約她第二天一起參加“富豪”朋友的茶會。小英滿心歡喜地去了一家高檔茶樓赴會。一進包間,周軍就熱情地向小英介紹起面前的兩個好朋友:“這是高老闆和朱老闆,我們經常一塊玩。”喝了一會兒茶,周軍提出打牌娛樂,小英原本以為是隨便玩玩,不料高、朱各自拿出聲稱裝有3萬元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和5萬元現鈔的袋子要“賭一賭”。她藉機往內瞅了一眼,還真是滿滿的百元大鈔,這可把她震撼了。“看來真都是大老闆,連玩牌都有這麼多錢。”她在心裡嘀咕著。
  此時,周軍卻面露難色地表示,出門走得急,錢包里只有1萬多元現金,銀行卡也沒帶在身上。高、朱兩人聽罷,奚落取笑起周軍來。周軍顯得有些生氣,想了片刻後把目光投向小英,向她借錢。小英忙說:“我卡裡倒是有點錢,不過只有3萬元,和另兩位老闆相比是小巫見大巫。”見小英有些猶豫,周軍說道:“你借給我,雖然本錢少,但我經常贏他們錢,到時咱們五五分賬。要是輸了,就這幾萬元,你還怕我沒錢還給你?”小英禁不住誘惑,趕忙跑到附近的ATM機取錢交給周軍。
  5分鐘內“輸”個精光
  之後,賭局正式開始。出乎小英意料的是,周軍的牌技並非像他吹噓的那樣好,反而甚是“拙劣”,短短5分鐘,3萬元錢已輸得精光。這可把在一旁的小英給急壞了,但周軍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她道:“別擔心,這點錢算啥,過幾天就還你。”
  然而,接下去的幾天里,小英始終沒有周軍的任何消息,發短信不回,打對方手機也關機,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意識到自己被騙的小英,立刻前往派出所報案。
  經偵查,“周軍”真名叫蔡強,和其他兩個“老闆”一樣是無業游民。去年8月13日,在一家洗浴中心欲再次行騙的蔡強、“高老闆”高明被警方抓獲,而“朱老闆”目前仍在逃。
  蔡強向檢察官交代:“玩牌的時候我們會拿出一個塑料袋,說裡面有很多現金,並藉機讓人看到。其實幾扎現金只是錶面上有一張百元鈔票,其他都是紙。”據瞭解,蔡強一伙專門將作案目標定為20多歲的年輕女孩,並塑造出“高富帥”的形象博取對方好感,最後騙來的錢由3人平分。
  通訊員趙德亮本報記者郭劍烽
  (原標題:“高富帥”設下“富豪牌局”圈套女白領借三萬元牌資有去無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