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晚報訊 記者昨日從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2014年,蕪湖研究生考試考場將全部啟用標準化考場,並將實現全程全覆蓋錄像。屆時,蕪湖研究生各考場將與全省聯網,遠程監控,考試期間,可查看任一考場的情況。
  據悉,2014年全國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考試全國統一命題科目採用網上評捲方式。客觀題由計算機程序控制,對考生填塗的信息點進行識別自動判分,主觀題分題切割成若干個圖片,發給評捲教師在計算機網絡上評分。試卷將實行雙評乃至多人評分機制,實現對評分誤差的控制。
  臨近考試,往往會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網絡、電子郵件、手機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謂的“考研試題”非法牟利。省考試院提醒廣大考生誠信備考,遇到可疑情況可立即報告當地公安部門和考試機構。(王葉華)  (原標題:蕪湖研考考場全程錄像 與全省聯網遠程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