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廣場跨年秀 10億人「看得到台灣」【李姿慧、張翠蘭╱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耗資五百六十萬元,昨起至下月二十二日,將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兩面電視牆上,累計播放三千分鐘台灣土地買賣形象廣告,介紹台灣特色景點和美食,估計將有三千萬人次觀看;吸引全球媒體轉播的廣場跨年倒數,前後各一小時內也將播放台灣廣告,希望藉此行銷台灣。觀光局主秘劉喜臨昨說,兩面電視牆酒店經紀平均每天各播五十分鐘台灣廣告,並特別要求跨年倒數前後各一小時內,都播放台灣廣告各二分半鐘,屆時除有上百萬人次擠在廣場,全球媒體也會實況轉播,台灣廣告有機會入鏡。估每天50萬人酒店工作行經兩面電視牆各位於時報廣場兩側的路透廣告牆與納斯達克塔,是世界最貴的廣告位置之一,紐約部落客估計電視牆每月租金至少約台幣九千七百萬至一億六千萬元。推估每天約五十萬人次行經酒店打工廣場、逾千萬人透過電視觀看廣場,全球超過十億人收看當地跨年倒數實況轉播。觀光局前年曾在紐約洋基球場登廣告行銷台灣,該局紐約辦事處今年提案在時報廣場登廣告,利用跨年倒數時宣傳酒店兼職;廣告發包給國外公司製作,除宣傳台北101大樓、中正紀念堂、花東縱谷、野柳女王頭等景點,也會介紹鼎泰豐小籠包等美食。 學者:花560萬便宜中華大學觀光學院院長蘇成田說,在國際上行室內設計銷台灣是必要的,只花五百六十萬元可在時報廣場跨年倒數打廣告,可望登上全球媒體,「便宜又經濟。」康福旅行社副總陳振宏認為,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全球矚目,廣告曝光度高,但是廣告裝潢內容應多介紹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媽祖遶境等代表台灣的特色,讓國際更能清楚辨識台灣。 時報廣場廣告行銷台灣●播放規劃:˙12/24~明年1/22,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室內裝潢場2面電視牆上,累計播放3000分鐘的台灣形象廣告,介紹美食和中正紀念堂、野柳女王頭等景點˙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的前後各1小時內,將分別播放2.5分鐘的台灣廣告●預估效益:估計將有3000室內設計萬人次會在時報廣場上看到台灣廣告●所需經費:約新台幣560萬元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新聞圖片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裝潢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86543/IssueID/2009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