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你的家人一起修行 修行不能離開紅塵,正是紅塵才是修行的地方,你現在的家租房子人在過去幾乎也是出現在你周邊的人,不管是報恩還是還業都是來到人世間與你一起買屋修行的人,這一縷縷的關係都要得平衡,如果像過去的人離開家庭選擇出世的修法,賣屋那麼這一次無法平衡的業力還是會在下一世把妳們拉在一起,那麼又何必錯失這一次房地產的機會。我們選擇繞圈子,正因為祂不曾離開過我們的家庭,也不曾離開過我們的身買屋網與心,我們也是走回自然,走回宇宙永恆的家。我們的家人在靈魂的旅途中也是我們買房子天上的家人,小心的引領他們你會得到助力,如果我們選擇遺棄他們,那麼他們就會租房子成為旅途上的業力,縱使他們選擇用傷害來阻礙我們,我們還是要用愛來等候機會,房屋出租因為幫助他們正是幫助我們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售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rmiywmvlcg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